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在华打包叫卖Live、MSN与Xbox广告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2: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张煦) “软件巨人”也要做广告巨人。微软昨天在华宣布,微软将通过Windows Live、MSN中文网、Xbox游戏机等向中国用户提供企业广告。

  “微软数字广告将在中国市场上掀起一场网络广告的新革命!”昨天,微软在线服务集团中国区销售总监陈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微软将所有资产进行整合,推出数字广告解决方案。整合的资源除了Windows Live和MSN中文网,微软其他有广告价值的资产也被囊入其
中,如Office 2007和明年进入中国的Xbox。“数百万台PC、游戏机、掌上电脑以及移动设备等相关数字领域中的人士,将在应用时,看到广告。” 微软在全球发起的广告品牌整合策略,终于燃烧到了中国。

  微软的广告方案,似乎立即得到了回应。据陈啸介绍,目前微软在中国市场已经拥有78个广告客户,“之后每个月都在确保三倍的增长。微软邮箱的门户广告都是广告客户投放的,此外,‘今日焦点’的弹出广告,2007年1月份的定单都已经卖完了。”按照陈啸的解释,“微软数字广告解决方案是一个一体化的服务供应方式,使广告商们可以每个月在MSN网站上与超过4.65亿的客户联系,并通过Windows Live联系到数百万相关人士。”

  微软将来是要做一个媒体驱动的产业,而不再是大家心目中传统的软件公司。”陈啸称,“广告业的全球总产值是远远超过软件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