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百变小胖”钟情泡泡堂 名人与网游再碰火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6:32 赛迪网

  明星代言网络游戏越来越普遍,周星驰、林俊杰、孙燕姿、仔仔等都和各自钟情的内地游戏走到了一起,仔仔甚至是经常撇下还在甜蜜期的大S在线上玩游戏。与这些略显高高在上的大明星相比,在新近《新周刊》评选出的“中国年度新锐榜”中荣获“网络风云人物奖”的“小胖”,似乎更能与游戏、与大众娱乐结合在一起,并让大家接受。

  据“小胖”秘友爆料,“小胖”自身就是一个超级网游迷,让他一往情深的是盛大
公司一度风靡全国的休闲游戏“泡泡堂”。而且,“小胖”仅仅用一年多时间,就修炼成了“泡泡堂高手”。与“泡泡堂”中早就安家的超女周笔畅、我型我秀人气王师洋、音乐小精灵香香等组成了庞大的“泡泡堂名人战队”。

  “小胖”自3年前在学校组织的一次

交通安全活动中,被人偶然拍下一张表情照(图1),被网友奉为最经典的蔑视状后,该照迅速被网络上众多PS高手嫁接到哈利波特、指环王(图2)、十面埋伏、超级塞亚人、英雄(图3)、宝哥哥(图4)等“当红”人物照上,在千万网友亲手成就了“百变小胖”!最近这名原本普通的上海中专生相继被凤凰卫视、
湖南卫视
、四川卫视、央视《实话实说》争相邀请参与节目录制,更是名声大噪。

  不过,不管名利场上风云如何变换,这名不再普通的中专生仍然保持着自己的爱好——

泡泡堂游戏。

  据悉,“泡泡堂”运营商盛大网络已在积极开发全新的BNB2(泡泡堂2),为了迎合BNB2(泡泡堂2)与老版泡泡堂完全不同的“全新体验”,盛大欲打出的关键牌之一,就是请“百变小胖”代言,以其平易近人、娱乐大众的形象与游戏的契合度,来为新版本造势。

  虽然是传言,但也不是没有可能。在此之前,小胖曾对看似五花八门的PS恶搞表达了自己的底线:

  1. 不要和宗教混在一起。

  2. 不希望看到女性的身体,我的头。

  3. 不允许有黄色内容。

  4.不低级趣味。

  看来,“小胖”对名人的责任感,倒是有很强的自我保护与健康形象维护意识。

  而不管是在运营的“泡泡堂”,还是即将推出的全新的BNB2(泡泡堂2),都是属于在玩家中有着极高人气,属于绝对健康、绿色休闲游戏的品牌,与小胖的底线是绝对不会有交叉点的。那么,两者是不是能够擦出火花呢?

  估计,这将是PS高手、网游舆论界、众泡泡玩家,乃至各年龄层次的“小胖”拥趸们都颇为期待的又一个焦点话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