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视频文化优酷网正式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6:11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倡导"世界都在看"的中国领先的视频网站优酷(yoqoo.com)自2006年6月21日公测版上线以来,经过近6个月的不断调试和精心运营,于12月21日正式隆重推出,去掉Beta后的优酷将登上新的台阶,继续为用户搭建展示自己才华、与好友分享快乐的舞台。

  和公测版相比,优酷正式版推出后,首先能够将流畅的视频观看体验覆盖面扩展到全国范围,保证全国宽带用户均可以无差别享受优酷的微视频和娱乐时尚文化;其次,根据六
个月测试期用户的反馈情况,对整个社区的呈现方式做出进一步调整,网站版面令广大用户耳目一新,搜索、上传、订阅、节目单、快播单、交友、个人视频空间等功能大大完善;再次,推出一款功能更为强大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酷"和功能最优化的Flash播放器,可以调节亮度、任意伸拉播放窗口、高画质全频显示等等。

  优酷经过半年的运作,在互联网界引起了不小的震动,每月已有超过一千万人访问网站,累计视频短片几十万条,涵盖娱乐、时尚、时事、社会、音乐、DV各个类别,对此,优酷网总裁古永锵表示,技术的稳健是网络发展至关重要的一环,优酷网在应对热点事件的时候,带宽经受住了大流量带来的考验,从而证明了优酷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大的技术支持加上优酷网倡导的全新网络微视频文化,吸引了大量用户。刚刚于12月12日宣布融资成功的优酷网借助此次资金注入,顺利将正式版推出时间提前,由此加快了规模化运营的进程。

  此次正式版的提前推出,与优酷网"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密不可分,优酷网在发展过程中,根据用户体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实施了一系列改版动作,并着力每一个用户遇到的浏览、上传、分享不同的问题,并大力帮助有创造力的用户进行推广, 由此形成了一批稳定的用户群,并在此基础上,产生了多位用户明星,如接受过多家媒体访问的翻唱明星"Ankoo20"、已经成为唱片公司签约歌手的国内首个微视频歌手慕容萱,优秀的三维动画明星"风狼"等等,通过优酷网受到广大网友的喜欢和追捧。

  谈到今后的发展时,古永锵表示,尽管基本的平台框架提前搭建完毕,另外第二轮融资的到位也加快了我们业务布局的进程,然而,优酷推出的正式版,其实不妨说是一个酝酿了更长时间的BETA版,作为互联网,平台的完善是没有止境的,优酷网将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更大地丰富用户的视频体验,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优"更"酷"的娱乐、时尚和文化享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