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口碑网获06年商业网站百强和成长最快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1:07 eNet硅谷动力

  2006年12月20日,由《互联网周刊》主办的2006年百强商业网站在北京隆重公布,口碑网一举摘得“2006年度百强商业网站”,“2006成长最快商业网站”两项大奖。

  口碑网于2006年10月30日获阿里巴巴集团战略投资后,依然保持高速发展状态,并于12月6日与淘宝进行了房产频道的战略合作,领跑中国互联网分类信息,不仅成为中国分类信息领先者,并成为各界关注的目标。年度百强商业网站评选是由《互联网周刊》主办,历
经四届,本届同时入选的百强网站还有Google、百度、新浪等各领域的突出者 。

  在“回归商业”论坛上,口碑网创始人、总经理李治国先生作了精彩演讲:从Web1.0到2.0的时代是中国互联网开始向用户为主过渡发展的阶段,日后中国互联网会更加向生活和服务领域深入发展,餐饮、房产等领域将会通过互联网展现其对民众的强大影响。口碑网从2004年创立伊始就坚持这个目标。现今,口碑网在本地化社区的发展中以“餐饮”、“房产”两项产品为核心发展目标,经过两年的历程,口碑网在这一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并获得了阿里巴巴集团的战略投资,同时口碑房产频道与雅虎、淘宝都达成了深层次的战略合作。12月6日淘宝口碑房产频道的推出,更是中国互联网史上C2C模式与本地化分类信息模式的首次深入结合,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在不久的将来,口碑网将会与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在内的更多资源进行各类形式的合作,并会在这个领域发挥更大的主导领先作用。

  口碑网成立于2004年6月8日,是中国最大的本地化生活社区,目前拥有200万会员,旗下两大频道“餐饮娱乐”、“

房产交易”都在同类网站中居首位。其中租房、
二手房
信息已经超过500万条,每天更新发布超过20000多条。餐馆、娱乐等店铺量超过20万家,会员点评超过10万条,成为众多大中城市百姓的首选生活社区,并获得多个机构评选的“全国创新十强”、“最具商业价值50强”、“最佳Web2.0网站”等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