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访问用户数量超越雅虎 微软仍然称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0:44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ComScore在一份报告中表示,11月份,Google已经超过雅虎成为了全球访问量第二的网站,微软的访问量仍然排在第一位。

  据ComScore称,上个月有7.36亿多人访问了互联网,其中有475713人访问了Google的网站,475262人访问了雅虎的网站。有501720个人访问了微软的网站。

  根据ComScore Media Metrix的资料,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排在第十位,但有访问用户有了大幅度的增长。YouTube的访问用户为107994人,增长幅度为2000%。Google的数据不包括YouTube的访问用户。

  与上年同期相比,Google访问用户的数量增长了9%,雅虎访问用户增长了5%,微软的增长幅度为3%。

  在线拍卖网站eBay排在第四位,访问用户数量为250848人,下滑了1%;时代华纳网站的访问用户也下滑了1%,为222107;与上年同期相比,Wikipedia网站的访问用户数量为171945人,翻了一番还多;Amazon吸引了143957人,增长了7%。

  Fox Interactive Media的访问用户数量增长了近3倍,为130401人,排在第八位。

  Ask Network的访问者数量下滑了2%,为110924人,排在第九位。(刘彦青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