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环讯网集结企事业资源 B2B市场面临新军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5:1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环讯网(www.huanxun.cn )一一国内第一家面向全国事业单位提供全面信息服务的网络平台12月20日正式开通。事业单位从此有了自己的专属的统一信息发布和交互平台。

  环讯网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建设,致力于为全国范围内的事业单位提供全面、及时、准确、权威的信息资讯和优质、高效的增值服务。

  据中国网主任助理、环讯网负责人田玉成介绍,环讯网将在中国外文局、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和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的指导下,为事业单位同社会各界的沟通与协作创造顺畅的渠道,从而促进事业单位的信息管理水平和公共服务标准的提升。

  目前,环讯网提供全面丰富的事业单位信息资讯内容、强大的事业单位查询功能和优质高效的增值服务。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据悉,环讯网依托中国网作为国家级重点新闻网站的优势,集合了权威、完整的事业单位信息和领先的互联网技术,旨在打造国内首家事业单位信息服务门户网站。作为国内唯一一家面向事业单位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环讯网的正式开通,对于提升事业单位的

信息化水平意义重大。

  目前,全国共有110多万家事业单位。伴随着各行业信息化进程的不断推进、网络科技的不断深入发展,以及事业单位自身改革发展的需求,社会公众对事业单位的期望值越来越高。

  为了满足社会的需求,许多事业单位都建设了自己的网站,但由于对互联网缺乏相应的了解,这些网站大部分都处于半休眠状态。内容更新迟缓,功能简单,在公众中缺乏足够的影响力,严重影响了电子政务的推进。

  环讯网将为事业单位之间、事业单位与公众之间、事业单位与合作伙伴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搭建和谐的沟通平台,有效促进事业单位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公平、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作者:王逸奈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