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原和讯总编刘峻正式加盟奇虎出任副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18 太平洋电脑网

  12月20日,奇虎正式宣布:前和讯网总编、董事、副总经理刘峻正式加盟奇虎,出任奇虎公司副总裁一职,负责奇虎网内容战略的规划及实施等方面的工作。

  在加盟奇虎前,刘峻在和讯任职的3年中,一直负责和讯的网站建设,尤其在以个人门户为核心的Web2.0社区的探索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和讯网在其领导之下,在内容、产品和影响力方面的进展有目共睹。

  奇虎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向记者表示:“我很高兴刘峻能够加盟奇虎,他在内容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并对未来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有极为深刻的理解,更为难得是在大的战略上看法和奇虎不谋而合。”

  “他的加盟将帮助奇虎‘搜索+门户’战略迅速推进,让我们一起期待着他在新岗位上带给大家的杰出表现。”对于刘峻的加盟,奇虎公司总裁齐向东表现出了极高的期待。

  “离开和讯时我曾在博客中说‘想找点更好玩、更刺激的事情’,而奇虎要做的就是这样的尝试。” 对于此次加盟奇虎,刘峻这样认为:“我在以往的实践中发现,web2.0深入到一定程度,与搜索的关系非常密切。奇虎提出的‘我搜你看’理念与我对门户未来发展方向的看法不谋而合。这种对互联网发展趋势的相同判断,是吸引我加盟奇虎的主要原因。再加上之前就接触了很多奇虎员工,他们对工作的投入令人印象深刻,加入这样的团队一起创业,要比进入已上市的大公司更吸引我。我相信:中国互联网很可能会再出现一到两家新的巨头,奇虎有很大的机会成为其中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