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拍拍网获消费者最爱网站杰出新锐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7:45 eNet硅谷动力

  近日,由《电子商务世界》杂志社主办的“2006年第二届消费者最喜爱的网站TOP100”大型评选活动拉下帷幕,其中腾讯拍拍网凭借一年来的快速成长及在C2C领域的开拓创新深受网民好评,荣获“杰出新锐奖”。

  据介绍,这次评选活动旨在挖掘更多有潜力的电子商务网站,监督和规范消费环境,让消费者在一个更加诚信、和谐的社会中体验网上购物的乐趣。本次评选在100强优秀网站
中共遴选出18家代表,分别颁发了杰出贡献奖、杰出新锐奖、最佳用户信赖奖、最具投资价值奖、最佳服务奖等。商务部、信息产业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电子商务世界》杂志社黄永友社长等政府官员及领导为获奖网站颁发了奖牌。

  活动主办方认为,成立一年来的迅速发展以及其不断超越的持续创新精神,是拍拍网获得“杰出新锐奖”的主要原因。上线仅一年多时间的拍拍网成长迅速,快乐时尚的品牌形象深受年轻网民欢迎。作为国内新兴崛起的C2C网站,目前拍拍网已经与淘宝、易趣共同名列最具影响力的三大个人交易平台。

  腾讯电子

商务部总经理、拍拍网负责人湛炜标表示:“这次能够获此殊荣,得到业界和网友们的认可好评,我们深表感激。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和快速成长,拍拍网已经成为国内C2C平台的前三强。在未来的发展中,拍拍网将会持续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进一步强化与腾讯其他产品服务的深度结合,为用户创造出更大的差异化价值,把拍拍网建成最受网民喜爱的C2C个人交易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