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浪播客上线专题 > 正文

图文:著名博客、Techweb网站副总裁猛小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5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著名博客、Techweb网站副总裁猛小蛇
著名博客、Techweb网站副总裁猛小蛇出席新浪播客上线发布会 (来源:新浪科技)

  2006年12月20日,新浪网正式宣布推出播客服务。这标志着新浪成为国内第一家推出播客服务的门户网站。

  图为:Techweb副总裁、著名IT评论家猛小蛇(blog)出席新浪播客上线发布会。

  以下为嘉宾著猛小蛇发言精彩实录:

  我为什么能够获奖?我发现我不是一个主流媒体,我是一个非常边缘的媒体,无论你是如何理解:是狗的报纸,还是狗日的报纸,都没有问题。我站在一个业内人士的角度来讲,我想播客对新浪服务器也是一个考验,大量的视频需要大量的带宽,我相信你们是没有问题了。但我想你们这样搞是否会对其他的播客是一种挑战,去年的博客,其他的博客网都快哭了。你放任何一个视频,都会有人看的,发疯的对抗不是一个量级。我在这儿呼吁一下,请新浪给其他的小的播客网站还是留一条生路吧。(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