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eBay与TOM建合资公司专题 > 正文

王雷雷:希望TOM易趣2-3年后实现规模性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TOM在线CEO王雷雷今天表示,希望与eBay的合资公司TOM易趣在未来2-3年后可发展成为有规模性盈利的平台,未来半年会再作详细研究有关盈利模式。

  另外,王雷雷称,TOM易趣并非要打败其竞争对手,而是要拓展新市场,eBay可开拓电子商务市场,而TOM在线则可在电子广告及网上休闲娱乐上透过互惠合作开拓收入。

  此外,他个人对电子商务业务兴趣很大,加上现在TOM在线互联网业务已上轨道,故将兼任TOM易趣的CEO。

  eBay总裁兼行政总裁梅格·惠特曼表示,不认同市场关于eBay在中国投资失败的说法,至于为何eBay要比TOM在线额外投资2000万美元于TOM易趣,但持股仅为49%,惠特曼指出,股权及投资额是按公平原则及双方协议而定,TOM在线在中国拥有庞大客户群和丰富管理经验,而ebay在中国有必要联手当地公司进军本地市场,因此此次合作是互惠互利,共拓商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