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YouTube派官员与日媒体商谈视频侵权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4:57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20日国际报道 据日本一家团体称,YouTube官员将与向它报怨所发布的录像片断侵权的日本媒体公司进行会晤。

  本周二晚些时候,日本创作者版权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对它的一封信函的响应,YouTube向日本派遣了一个代表团。

  日本创作者版权协会在发送给YouTube的一封信函中抱怨说,YouTube允许用户在其网站上发布和观看受到版权保护的电视节目、电影片断、音乐电视。

  在由首席执行官哈尔利、技术总监史蒂运动会签署的答复函中,YouTube承认它需要在其日本网站上发布一个通告,请用户不要上传版权内容。

  在10月份得知日本媒体机构的要求后,YouTube已经在其网站上删除了约30000个录像片断。日本创作者版权协会称,这些文件是在没有获得版权所有者授权的情况下发布的。

  YouTube 的官员与日本创作者版权协会的官员会晤的日期还没有定下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