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富士施乐阳光小学捐赠仪式在渝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2:54 新浪科技

  (2006年12月18日,重庆)近日,全球领先的文件管理专家——富士施乐正式宣布向重庆市开县镇安镇丰太村捐赠20万元人民币,用于修建富士施乐阳光小学。重庆市副市长吴家农与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CEO高桥义明共同出席了在重庆举办的捐赠仪式。

  开县是拥有150万人口的国家级贫困县,同时也是三峡水库中最大的淹没区。开县人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保证三峡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有条不紊的进行移民搬迁,构建新
的家园。为改善开县镇安镇丰太村移民工作结束后的基础教育办学条件,为库区儿童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决定正式捐建富士施乐阳光小学,阳光小学拟建成一座建筑面积为750平方米的三层校舍,学校建成后将解决周边数百名孩子的读书难问题,在重庆开县教育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新校舍将于2007年6月1日前竣工。

  富士施乐始终认为,教育是一个地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因此,富士施乐一直以各种形式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微薄之力。富士施乐曾在中国的江西和甘肃捐赠过两所希望小学,这次“富士施乐阳光小学”的修建,再次印证了富士施乐不断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

  捐赠仪式上,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CEO高桥义明表示:“富士施乐长期以来将开展公司业务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平衡发展作为首要目标。我们在为中国用户带来先进的文件管理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希望为当地的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在与

中国经济共同成长的过程中,富士施乐始终坚持参与并支持中国的教育、环境保护、抗洪救灾等各项公益事业。尤其在教育事业方面,富士施乐除了捐助希望小学外,还曾向多所高校捐赠办公设备及其他教学设备。作为植根中国谋求共同发展的一员,富士施乐希望能更多地投入到中国的社会建设中,与大家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