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任天堂Wii选定Opera浏览器 玩家可电视上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3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20日国际报道 任天堂已经选择Opera作为合作伙伴,Opera成为其Wii游戏机官方浏览器软件。

  本周二,任天堂和Opera宣布,从本周五起,Wii用户将可以通过任天堂Wii Shop Channel免费下载一个试验版的Opera浏览器软件。最终,任天堂DS游戏机也将采用Opera浏览器软件。

  当Wii用户下载Opera浏览器软件时,他们将激活Wii上的“Internet Channel”,这将允许用户通过Wii在电视机上浏览网络内容。

  二家公司还宣布,正式版本的Wii 版Opera浏览器软件将于2007年3 月份问世。据任天堂称,在明年3-6月份期间,用户可以免费下载Opera浏览器,此后,通过Wii Shop Channel下载Opera浏览器将需要500个“任天堂点”(约合5 美元)。

  除了PC和Mac版本外,Opera还推出了面向

智能手机的Opera Mobile和面向普通手机的Opera Mi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