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全球招聘日文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9:54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刘琪莉报道 从昨日起,宣布进军日本市场的百度公司正式在其官方网站和几大国际招聘门户网站上发布大规模的扩军计划。

  记者登录百度官方网站,看到了“北京”和“日本东京”两地六类工作岗位的招聘信息。而更多的人才需求信息则在陆续对外发布中。

  据百度人力资源总监鲁灵敏介绍,百度此次启动的大规模人才招聘计划分国内和日本两大部分,由于没有更多成熟的搜索人才,所以,国内目前主要为搜索技术、系统、 测试和产品四大类职位,用以进行技术类人才的培养和储备。而日本的招聘岗位,除了招聘社长等管理层人员和技术类人才外,还包括经营、管理、产品、公关、人力资源、法务财务、营运维护等多个部门的负责人。

  鲁灵敏称,此次日文人才招聘,百度侧重于实施“人才本土化”原则。除了要求熟练掌握与运用日语外,还要求对日本文化、法规条令、网民特点及当地市场等非常了解和熟悉。百度公司欢迎有志投身此行业的人才前去加盟,并将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个人发展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