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OM在线股价周二早盘大涨1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23: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19日10:00(北京时间12月19日23:00)消息,纳斯达克周二开盘之后,TOM在线股价大幅上涨,目前涨幅已经超过14%。

  据《华尔街日报》周一报道,eBay将关闭中国拍卖网站,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主要由TOM在线运营的新网站。消息人士透露,eBay将在新合资公司中持有49%的股份,而TOM在线持有51%。TOM在线股价大幅上涨可能与这一市场传闻有关。

  到目前为止,TOM在线上涨2.18美元,涨至17.60美元,涨幅为14.14%。过去52周里,TOM在线的最高股价为28.89美元,最低股价为8.83美元。(摩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