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浪播客上线专题 > 正文

原文化部部长刘忠德等文化界名人贺新浪播客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20: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6年12月20日,新浪播客正式开通上线。文化界娱乐界体育界财经界实业界等各行业领域名人精英第一时间发来贺辞。以下为文化界名人贺辞(排名不分先后):

  原文化部部长、全国政协常委兼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刘忠德:传播时代声音,创建

和谐社会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高峰:以镜头撰写博文,以声音联系博友,以影像成就播客。

  博客是大家自由对话、创作的空间。法国也是一个崇尚自由与创新的国度。我非常荣幸今天能够获得与中国网民直接对话的机会,我希望以后还能够经常同他们交流。

  再次祝新浪网的事业蒸蒸日上!

  作家余秋雨blog):新浪播客让文化传播得更远。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图片库艺术总监焦波blog):新浪播客,浪激四海,播云耕雨,客润五洲。

  中国电影家协会名誉主席谢铁骊blog):愿新浪播客,成为新世纪中国网络发展的引领者。

  作家余华blog):博客之后是播客,新浪后浪推前浪。

  作家海岩blog):播客――狂想(响)新势力!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徐小平blog):新浪博客已经改变了中国人表达自己的方式,新浪播客必将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导演顾长卫:谢谢新浪播客……你会让大家感到更多惊喜吗!

  著名学者孔庆东blog):播撒心中曲,迎来座上客

  社会学学者李银河blog):大家好,我是李银河。祝贺新浪播客开播。

  洪晃blog):新浪开播客太好了,像我这样大嘴漏风的人又多了一个平台。祝贺新浪,也祝贺所有爱说话的人。

  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blog):欣闻新浪播客上线 祝越办越红火!

  作家韩寒blog):新的播客新的活力。

  作家郭敬明blog):大家好,我是郭敬明,新浪播客,新的精彩。

  童话大王郑渊洁blog):用嘴写博客的时代到了。

  著名相声演员侯耀华blog):很多人一辈子都是闷葫芦,什么话都不愿意和别人交流,现在有了播客这个平台,就给那些不愿与人交流的朋友们一个发泄倾诉的地方,预祝新浪播客越办越好!

    导演鄢颇blog):真挚祝贺新浪播客开通!

  导演叶大鹰blog):在新浪博客玩的很开心,现在播客又上线了,一定会有更多人喜欢,祝播客越办越火!

  导演赵宝刚blog):祝贺新浪播客开通,希望会越办越火!

  导演丁黑:新浪播客是所有网名的期待,祝播客越办越好!

  导演高希希:祝新浪播客在新年开始越办越好,希望广大网名锁住新浪播客!

  作家虹影blog):祝贺新浪播客成功上线。

  希望书库基金会秘书长杨博喻blog):实际之旅,网络之桥。

  《孔雀》编剧李檣:新浪播客多多播多多客!

  《千里走单骑》编剧邹静之:新浪播客,无主无客,有你有我!

  《夜宴》编剧盛和煜blog):人在江湖,真希望从新浪播客中,感受到彼此温馨的呼吸。

  《中国式离婚》编剧王海鸰blog):新浪播客传播精彩生活!

  著名建筑师艾未未blog):播客是我们新年得到是最好礼物,给了大家一个自由表达和自由观赏的空间,祝新浪播客越办越好。

  著名战地记者唐师曾blog):拍影像,写博客,说真话,做实事,唐师曾与新浪播客共进!

  著名人像摄影师闻晓阳:祝福新浪播客越播越广!

  中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副秘书长王孺童blog):愿新浪播客,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影音交流平台。

  高考心理辅导专家宋少卫blog):新浪博客成功改变了传统媒体格局,相信新浪播客也将成为现代多媒体的新领军!

  新东方考研辅导名师印建坤blog):祝贺新浪播客隆重登场,愿新浪播客能秉承新浪博客的“牛气”,一举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播客!

  其它业界贺辞:

  张曼玉、周杰伦、赵传、李亚鹏、徐静蕾等娱乐界明星贺新浪播客开通

  蒙牛集团董事长牛根生、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等财经名人贺新浪播客开通

  张斌、董路、吉新鹏、刘国正、李承鹏、王军霞等体育界名人贺新浪播客开通

  东方卫视、湖南卫视、新京报、读者、青年文摘等媒体界人士贺新浪播客开通

  胡戈、当年明月、后舍男生、非常真人等网络红人贺新浪播客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