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OM集团与TOM在线在港股停牌 将披露正式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4: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8日下午消息,TOM集团与TOM在线在香港联交所双双停牌,据悉将有正式消息对外发布。

  此前,曾有传言称TOM与eBay近期将正式宣布成立合资公司的消息。

  截至停牌前,TOM集团股价为1.14元,上涨5.56%;TOM在线股价为1.72元,上涨13.9%。(夏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