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ySpace走向移动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41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网络社区MySpace最近与电信运营商Cingular结盟,杀入移动消费应用领域几乎是既定的事实。Cingular的用户每月只需付2.99美元费用就可以在手机上收发MySpace消息、更新博客、发表评论、联络网友,甚至还可以直接用手机上传图片——你知道,现在很多手机都有拍照功能。

  Cingular是美国第一个与这个大型社区交互运营的商家,MySpace的首席执行官Chris DeWolfe说:“我们对于能跟Cingular结盟感到很高兴,我们可以向它的用户提供丰富的MySpace内容。”

  此前美国的一个稍小的运营商Helio也提供类似的服务,并且免费。不过Cingular准备加上MySpace的视频服务。对于大多数Cingular用户来说,他们甚至不需要升级手机,只需要安装一个名为“MySpace Mobile”的软件就可以享受全部的服务,而获得这个软件仅要书写一条短信息。

  很多人怀疑这种运营方式是否有市场,毕竟,我们只需手机就可以发送电子邮件、短消息、彩信,也可以与朋友聊聊天什么的,开通上网功能后浏览网页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MySpace准备用更友好易用的用户界面来吸引消费者,这并非不可能,作为美国访问量最多的网站之一,它的吸引力是毋庸置疑的。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