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eBay与TOM交易将于本周三宣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7: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8日下午消息,来自可靠渠道的消息显示,eBay与TOM集团的交易已经尘埃落定,并将于本周三正式对外公布。

  两家公司新闻发言人未对上述消息做出回应。

  根据最新的传言,eBay将与TOM成立合资公司接管易趣,eBay在新公司中占有49%股权,TOM在线占有51%;此外,eBay旗下的PayPal将向移动支付网站联动优势注资1.05亿美元,换取后者33%股份以解决PayPal在华的牌照问题。

    联动优势是由中移动与银联共同控股的公司,被认为是稳拿电子支付牌照的公司之一。(夏宁)

    相关报道:

    Tom与eBay交易明日揭盅

    华尔街日报:王雷雷将任eBay与TOM合资公司CEO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