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万征婚博客联手第一美女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5:50  ChinaByte

  天极网ChinaByte 12月18日消息(杨剑) 近日,曾开价500万征婚的美女博客“美凝”,正式加盟博客网(原名博客中国)负责活动策划等工作。另外,首届美女博客大赛冠军得主,被誉为“第一美女博客”的伊澜也已经正式到博客网上班。

  对于“美凝”的加盟,博客网董事长方兴东的期望颇高,认为“美凝”不仅在博客圈里早有名气,被誉为“网络第一美女写手”。还是一个资深的互联网观察者,美凝看IT等系列文章,对国内互联网的发展,提出了很多精辟的见者。此外,“美凝”还是一位知识女性的典型代表,具有高学历、高职位等优势。她的加盟,将会给博客网以及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并会吸引更多的知识女性对博客网的关注。

  “美凝”表示,加盟博客网,是经历过一番反复思考的。但博客网所提倡的中立、开放和人性化的精神,以及博客网团队对这一理念的坚持,使她十分感动,而且经历了几年的发展,博客网已经在行业内具有了比较高的影响力的辐射力。此时加盟博客网,是一个最佳的选择。

  伊澜在今年上半年举办的首届美女博客大赛中摘得“第一美女博客”的桂冠。比赛结束后,她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与各地的博客交流,推动中立、开放和人性化的博客精神的形成。截止12月初,仅通过访问她博客网上博客的网友,已经接近50万人次。

  方兴东解释,WEB2.0只是一项技术,它的最终目的是服务于用户,也就是说,博客网必须将用户体验放在更重要的位置,伊澜在多家网站都曾经开过博,并与博客圈内的各路英雄有多广泛深入的交流,对用户体验有其独到的理解,她的加盟,将会帮助博客网为用户提供更符合其要求的用户体验。

  据了解,博客网目前正在筹备第二届美女博客大赛,新加盟的“美凝”,将有可能在这次活动中一展身手。

  相关资料:

  8月下旬,广州某高校讲师、美女博主“美凝”以一则“条件苛刻”征婚启事在网络上掀起热潮,11条硬性要求和家产至少500万元的苛刻条件引发网友们“口水论争”,并将她推到风口浪尖。虽然很多人是通过征婚事件才认识到“美凝”,但之前的她,已经在互联网上小有名气,百度一下可以发现,关于“美凝”征婚的搜索结果有28000多条,但关于“美凝”的搜索结果有100000条,而且相当大一部分是关于她对互联网行业发展的认识和思考的文章。

  另外,号称“中国网络色情第一人”的木子美与“中国反网络色情第一人”王吉鹏都曾经在博客网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