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罗马尼亚警察“网上警校”接受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1:15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2月16日专电 (记者 陈进) 罗马尼亚警察引进的一套计算机网络培训和考试系统本周正式投入运行,全国各地的警察均可以通过这套“网上警校”系统学习从警务装备使用到交通违章罚款额等各方面的业务知识。

  据罗现实电视台16日报道,罗警察总署投资90万欧元开发了这套网上培训和考试系统,首都布加勒斯特和全国所有41个县(相当于我国的省)的警察局都装备了电脑培训室,地
方警察分局和农村地区的警察今后也可以安装相关软件上网接受培训。

  警察总署已下达命令,要求全国的警察通过这套系统加强业务学习,有关部门将定期举办测试。多次不能通过测试的警察将受到调离岗位的处罚。

  罗行政和内务部长布拉加和警察总署署长弗图洛尤日前观摩了这套系统,还当即测试了陪同他们参观的下属职员。布拉加说,罗各警察机构应该好好利用这套系统,他今后将不定时抽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