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AOL下周披露重组细节 三名高级官员将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09: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熟悉AOL公司情况的消息灵通人士称,为了进一步推动广告销售,时代华纳旗下的AOL正在对公司管理层进行重组,三名高级官员将离开AOL公司。

  AOL对这一消息拒绝发表评论。

  消息灵通人士表示,离开的三名官员包括负责客户和出版者服务的执行副总裁吉姆-班克夫(Jim Bankoff),先前负责公司网络接入业务、最近掌管AOL国际业务和移动技术执行副总裁乔-雷德灵(Joe Redling),社区通信执行副总裁约翰·巴克利(John Buckley)。

  首席技术官约翰·麦金利(John McKinley)今年年底将离开公司。但他是由于合同期满离开AOL公司的,不属于AOL管理层重组计划的范围。

  数字媒体博客网站PaidContent.org本周五首先报告了AOL公司这一人事变化的新闻。为了使先前提供互联网拨号上网服务转变为在线广告营销模式,AOL从今年夏季就开始进行大规模业务重组,一些高管离开了AOL 公司。

  时代华纳今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了公司未来的前景,在线广告销售收入增长了46%。公司预期明年互联网广告的收入将增长到行业的平均水平。

  今年十一月份,时代华纳任命先前NBC环球电视集团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兰迪法尔考(Randy Falco)为AOL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们确信这个富有广告行业经验的人能够更好的担负起这一新的使命。时代华纳的官员Ron Grant成为AOL公司新的首席运营官兼总裁,杰弗里-布克斯(Jeffrey Bewkes)成为AOL公司总裁。

  消息人士表示,下周AOL将宣布重组细节,其中包括任命新的官员,对官员的职务进行扩展和改组。 AOL公司产品、营销和分发执行副总裁Kevin Conroy将保持他的职务,但可能他将不再负责营销而另增加其他的职责。Mike Kelly将成为广告销售的首领,首席财务官斯蒂芬-斯瓦德(Stephen Swad)将保持他的职务。

  据《Guardian》报披露消息称,本周AOL(欧洲)总裁Carlo D'Asaro Biondo在升任这一角色六周后也离开了公司。他将加盟法国媒体集团 Lagardere公司,成为该集团多媒体部门的国际常务董事。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