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淘宝网商家售色情钥匙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07: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苏季) 昨天,市民王先生在淘宝网上发现有多名卖家出售色情钥匙扣,其中每款钥匙扣都能做色情表演。淘宝网客服工作人员表示,此种商品本身不健康,容易对孩子产生不良影响,是禁止在网上出售的,他们将尽快删除相关页面。

  昨天上午,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线索,记者登录淘宝网搜索到了多条该钥匙扣的相关信息。一位网名为“清风月影”的卖家在网上提供了8款钥匙扣商品样式,售价十几元不等,
已卖出300多个。在宝贝详情里,每款钥匙扣都能够进行色情演示,做出种种不堪入目的动作。卖家介绍,该种钥匙扣是铁制材料,长约10厘米,用手拉动就能做出网上演示动作。

  王先生认为,如果孩子看到这种商品,将对他们的健康成长不利。对此,淘宝网客服工作人员说,这种商品本身不健康,容易对孩子产生不良影响,违反了淘宝网商品发布的相关规定,是禁止在网上出售的,他们将尽快删除该类商品的相关信息。

  同时,客服人员也表示,淘宝网一直在加强对出售商品的审核力度,配有专门工作人员根据商品标题和描述对上架商品进行审核,但因采取人工审核方式,人力有限,且商品上架后工作人员才能对其进行审核,因此工作人员不可能第一时间就掌握所有违规上架商品的信息。如果有用户看到认为是不应该出售的商品,可以点击右上角“举报此商品”选项做出举报,工作人员核实后会进行删除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