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DC移动11月营收持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22: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15日8:36(北京时间12月15日21:36)消息,CDC移动今天公布了 2006年11月运营数据更新。今年7月,中国移动运营商出台了针对无线增值服务的新政策,CDC移动因此对业务进行了重组。CDC移动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CDC(Nasdaq:CHINA)旗下的子公司。

  今年7月到10月,CDC移动的无线增值服务业务连续三个月实现增长。今年11月,CDC移动的无线增值服务延续了此前的良好势头,较今年10月有所增长。今年9月到11月,CDC移动的每月平均营收为227万美元,比今年8月增长16%。在上述数据中,并未计入时代杰诚的业绩,CDC移动对时代杰诚的收购已于今年11月底完成。如果计入时代杰诚的业绩,CDC移动今年9月到11月期间的每月平均营收试算额为287万美元,比今年8月增长47%。

  CDC移动营收的持续增长,主要得益于创新型新产品的开发,现有产品的升级,以及营销战略的调整。通过将用户群体进一步细分,CDC移动可以更高效地为目标用户群体提供最适当的产品。CDC首席执行长叶克勇表示:“今年早些时候,由于市场环境发生变化,CDC移动的业绩出现下滑,但现在已经开始反弹。”

  叶克勇表示同时表示:“中国移动运营商出台的新政策短期内会给我们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但从长期来看,我们认为中国无线增值服务市场商机无限。我们希望充分利用短期的不确定性,一举成为中国无线增值服务市场的领先者。我们认为这一领域有很多不错的收购机会,时代杰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对中国无线增值服务市场充满信心。”(马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