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视频内容在线销售市场规模07年将达十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6:30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据来自技术调研厂商Strategy Analytics最近发表的一份报告显示:象电视、电影以及其它能够预先录制视频图像等的视频内容的在线销售,到2007年将成为一个十亿美元的产业。

  据这一调研公司预测,尽管苹果公司在今年的iTunes在线商店和其它渠道的视频下载销售额只有2.98亿美元,但预计到明年年底之前,在线视频市场的销售额将接近15亿美元。
来自全球的诸如下载销售、租看和预定等多种形式的在线视频市场的销售额,到2010年将增长到59亿美元。到那时,在线视频销售额将占到家庭视频产业销售总额的8%。

  据Strategy Analytics公司的高级分析师Olausson表示:“2007年最终将是值得人们记忆的预先录制型视频在线销售成为真正产业的一年。正象音乐那样,在线视频传播产业作为一种实用并将变得日益重要的内容所有者的传播渠道现在正在蔚然兴起。”

  来自Strategy Analytics公司的这份报告还显示:随着宽带用户和消费者需求的日益增长,正在逐渐增长的提供商的数量和支付模式也将促进在线视频销售的增长。尽管目前

苹果公司的iTunes还仍然是付费视频下载的主要服务商,但象沃尔玛、时代华纳以及NetFlix等此类的巨头厂商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也将进入这个市场。

  Donna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视频内容”的相关新闻
面向亚洲营销数字音视频内容 软银台湾建子公司 (2006-11-30)
爱国者投身嵌入式 预谋手机还是介入视频内容 (2006-02-20)
NBC全力扩大都灵冬奥会在线视频内容 (2006-02-11)
通讯卫星向高通提供视频内容 (2006-02-06)
英特尔Google强强联手 网上搜索视频内容 (2006-01-09)
苹果视频内容19天销售量超过100万 (2005-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