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蔡文胜位列IT十大财经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4: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国内一流财经媒体《财经时报》把“2006中国IT十大财经人物”的榜单呈现在了全世界面前。二六五网络的创始人蔡文胜位列其中。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里,蔡文胜旗下的二六五网络,动作不断、精彩不断,一直是业界关注的焦点企业。而这次的入选,则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这家年轻的企业和这个书卷气很重的创始人的印象。

  不平静的2006与不安分的265

  对于中国IT界来说,2006年可谓风高浪急,而对于身处风口浪尖上的二六五网络来说,这一年也难称平静。

  自2004年成立至今,二六五网络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古人云“三十而立”,但是对于一日千里的互联网企业来说,则应该是“三年而立”。不仅如此,有心人不难发现,2006年的各种会展上总是会有二六五网络的身影出现。这家年轻的互联网公司,正用行动告诉越来越多的人:二六五网络早已经不再是当年的个人网站了。

  从上网导航到网站联盟的嬗变

  一直以来,提到二六五网络,人们就会想到265上网导航,虽然265上网导航如今已经是很多人使用的电脑首页,但是仅凭上网导航的业务,似乎无法说明二六五网络为何成为VC眼中最具投资价值的企业。

  与广为人知的265上网导航不同,二六五网络的网站联盟在个人网站圈子中名气更大一些。二六五网站联盟不仅提供类似于Google Adsense的广告与流量交易平台,还同时提供类似于Google Analytics的流量统计服务,除此之外,二六五网站联盟还向广大个人站长提供从建站软件到成长辅导的全方位服务。据透露,二六五网络联盟如今已经为超过80%的中国中小型网站提供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