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推美国专利文档搜索可浏览原始图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0:44 ChinaByte

  天极网 12月15日消息(葛雅丽 编译) 近日,GOOGLE推出了专利搜索服务,用户通过输入关键词、专利号、发明者和文件日期就可以搜索美国的专利产品。用户还可以浏览原始专利文件的扫描图像,并可以进行放大。

  此前,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就允许用户在其网站上搜索专利文件。但这一次,GOOGLE的服务有一些新的功能。发明者艾塞克斯圆桌组织的秘书Mike Overy表示:“现有的专利网站
提供的专利搜索,并不是真正的原文件。而GOOGLE的搜索提供的专利信息却是真实的。”

  GOOGLE表示,与网络搜索技术一样,专利搜索网站使用不同的信号数字来判断用户发出的关联搜索,然后通过运算进行归纳。GOOGLE的专利搜索涵盖了700万个专利文件。专利文件不包括在过去几个月内发明的新产品,但GOOGLE表示要进一步拓展专利搜索的范围。

  目前,GOOGLE的专利搜索只提供美国专利文件,但GOOGLE表示要扩大专利搜索的地区和语言种类。(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Google”的相关新闻
Google允许员工拍卖期权 (2006-12-15)
Google质疑艾瑞报告失公允 (2006-12-15)
Google新招留人才:变相派钱允许员工售期权 (2006-12-14)
雅虎联手IBM挑战Google等搜索专业厂商 (2006-12-14)
百度:学习Google是需要资本的 (2006-12-14)
Google允许员工拍卖期权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