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奇虎牵手迅雷启动首个安全下载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8:26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获悉,奇虎与中国最大的下载网站迅雷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组建安全下载联盟。此联盟成员还包括著名的杀毒厂商金山和卡巴斯基公司。

  据悉,迅雷目前拥有上亿的用户,迅雷将在自己的平台上向网民提供奇虎360安全卫士、金山、卡巴斯基的服务,合作几方未来还将有更深层次的合作。黄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奇虎”的相关新闻
迅雷与金山奇虎卡巴斯基建立安全下载联盟 (2006-12-14)
奇虎、迅雷携手启动安全下载厂商联盟 (2006-12-14)
奇虎将推出“绿色软件”下载平台 (2006-12-14)
奇虎360论坛被植木马 数十登录者QQ被盗 (2006-12-13)
黑客攻陷奇虎360论坛首页并植入木马 (2006-12-12)
传和讯总编刘峻转投奇虎 当事人均予以否认 (200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