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搜告别搜索主业转身个人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7:5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昨日,中国搜索对外表示将进行战略调整,搜索不再作为重点发展方向,转而主攻个人门户领域。

  中搜正式发布个人门户产品IG2.0,搜CEO陈沛表示,个人门户正在成为互联网新的发展趋势,这个趋势是不可更改的,传统登录互联网的方式一定会被改变。据悉,11月底中搜进行首页改版即已将整个公司战略定位在个人门户市场上,而此次IG2.0发布全面打响了中
搜进军个人门户的市场战役。在未来的1-2个月里,中搜将在市场端全面启动推广与合作,推动个人门户战略的实施。

  根据介绍,此次发布的中搜IG2.0集合了浏览器、新搜索、社区三大应用,期望为用户提供互联网信息的及时获取和主动呈现,并且逐步开始形成一个庞大的社区。据中搜有关人士介绍,在未来的两个月内,中搜将启动IG市场推广与合作计划,全面实施个人门户战略。

  中搜自2002年进入中文搜索引擎市场,在多家调研机构发布的搜索市场报告中,中搜所占份额极小,几乎已可忽略不计。(张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