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周鸿袆辟谣:360safe论坛并未被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20:28 DoNews

  Donews 12月14日消息(记者 王乐)14日,奇虎董事长周鸿袆在接受Donews采访时表示,有关360safe论坛被黑一说纯属谣言。

  12月12日,某国内病毒厂商宣布,反流氓软件360safe的官方论坛被黑客攻陷并被植入木马,与此消息一并公布的还有相关截图。

  记者在收到该公司材料后曾访问有关网站,并向多位专家求证,但都未发现有该病毒厂商所说的现象。12日下午,奇虎公司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正在核实,但当时并未发现被黑以及植入木马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周鸿袆”的相关新闻
周鸿袆辟谣:360safe论坛并未被黑 (2006-12-14)
周鸿袆驳共享软件流氓论 提出软件互联网化建言 (2006-11-24)
雅虎旧帐激化口水战 周鸿袆“枪口”对准马云 (2006-11-07)
周鸿袆:马云做戏给杨致远看 (2006-11-07)
周鸿袆:我不是马云的长辈管不住他的嘴 (2006-11-07)
周鸿袆:杨致远已被马云挟持成为工具 (2006-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