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黑客入侵美加州大学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9: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官员12日说,该校电脑系统在过去一年中频频遭到黑客袭击,可能导致包括在校学生、校友及教职员工在内的大约80万人的个人资料被不法之徒窃取。这起黑客入侵事件被认为是美国高校迄今已知的规模最大的电脑泄密事件。目前,联邦调查局已就此事件展开调查。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全美大学至少发生29起电脑系统安全事件。电脑安全专家
称,高等教育机构的电脑系统开放性使它们容易成为黑客攻击的目标。 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黑客”的相关新闻
拒绝黑客 3款安全性超强无线路由导购 (2006-12-14)
加州大学遭黑客入侵 80万人安全信息泄露 (2006-12-13)
黑客攻陷论坛植入木马病毒 (2006-12-13)
黑客知识系列之木马程序隐身的技术 (2006-12-13)
黑客攻陷奇虎360论坛首页并植入木马 (2006-12-12)
黑客攻陷“360安全”论坛并植入两木马程序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