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SN坚称在华业务进展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5:3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张黎明) 对于目前业界所传“MSN在华遭遇牌照年审危机”,微软在线服务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庄爱克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称中国业务进展顺利。

  庄爱克并未正面回应年审问题,只婉转地表示“中国是MSN极其重视的市场之一”,并强调公司一贯遵守中国行业政策和法规。此前,有消息人士称MSN所获得的网站经营牌照“ICP证”在年审中遇到困难。而MSN有关部门昨天的态度是,该公司“正按照相关部门的要
求积极协调”。

  庄爱克承诺说,MSN将会在资金、政策、人员方面,对中国市场投入更多的支持和关注。据了解,下周MSN中文网的新增频道将在北京发布,届时将揭晓新的合作伙伴名单。庄爱克更强调,MSN网站没有放弃争取更多广告商的支持。

  此外,对于另一则关于Windows Live中国总经理宫力离职的消息,庄爱克表示“宫力目前未离开微软”。而来自微软的其他声音则表示,宫力“不排除调往其他部门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MSN”的相关新闻
庄爱克执掌MSN中国 否认ICP牌照年审未过 (2006-12-14)
MSN再爆中国高管离职 (2006-12-13)
锁定中国白领第一门户 MSN启动白领原生态调研活... (2006-12-12)
MSN将直播“中国商业互联网发展调查”揭晓 (2006-12-08)
MSN在京写字楼启动中国白领原生态调研活动 (2006-12-07)
微软提供马来西亚用户Windows Live和MSN服务 (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