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庄爱克执掌MSN中国 否认ICP牌照年审未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5:24 第一财经日报

  杨国强

  自从12月初总经理罗川离职后,MSN(中国)就一直处于各种传言的旋涡中。

  昨天,《第一财经日报》从MSN(中国)获悉,罗川的职务将由微软在线服务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庄爱克兼任,而此前负责微软在线服务集团大中华区包括MSN和Live两个品牌所
有业务的庄爱克,此后的工作重点将会更多地向MSN方面倾斜。

  Windows Live是微软于去年11月在全球推出的一个新的互联网品牌,并已经于今年中进入中国市场,其定位是提供集合了互联网服务和软件的服务,而微软的另一个互联网品牌MSN采用的是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的模式,搭建一个互联网内容服务平台。

  据了解,在微软在线服务集团的品牌规划中,免费邮件、通信、搜索及个人门户业务等全数从MSN品牌下剥离,转到了Windows Live品牌名下,而就在今年9月,原来的MSN Messenger已经正式更名为Windows Live Messenger。

  据MSN(中国)内部人士称,微软在线服务集团虽然已经确立了MSN和Live的双品牌战略,但它们在内部是相互联系而不是孤立存在的。

  另外,对于MSN ICP牌照未通过信产部审查,可能面临被摘牌一事,MSN(中国)相关人士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了否认。

  该人士称,MSN的ICP牌照的年审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并且进展很顺利,现在还不存在通不过的问题。

  据了解,由于信产部规定ICP牌照必须一年一审,因此所有互联网企业都必须经过这样的程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