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分析师推荐第九城市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03: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13日(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分析师费萨尔·拉尔吉(Faisal Laljee)近日表示,第九城市是一个不错的投资目标。

  很多分析师都对中国股“敬而远之”,但拉尔吉认为,中国股中有很多不错的投资机会。例如,过去12个月里,中石油股价上涨62.5%,网易上涨28%,前程无忧上涨30%,百度上涨61.5%,中国人寿上涨206%。与之相比,它们的美国同行在股市的表现相形见绌。事实上,中国基金也给投资者带来了可观的回报。例如,大中华区基金过去12个月上涨了67%,iShares FTSE/Xinhua China上涨了58%,JF中国区基金上涨了43%。

  第九城市是中国最主要的

网络游戏运营商之一,但同网易相比,该公司的名气要小得多。第九城市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但该公司股价过去两年一直很不稳定。当然,这种情况在国外美国存托凭证中十分常见。过去52周,第九城市的最高股价为31.94美元,最低股价为15美元。得益于2006年第三季度的优异业绩,第九城市股价近期一直稳定在高位,接近31.94美元的52周最高股价。

  第九城市当前的PEG比率(

股票市盈率与公司未来预期盈利增长之比)只有0.8倍,而该公司第三季度每股收益同比增长70%。第九城市的每股收益已经连续四个季度超过分析师的预期,而且有时超出的幅度高达45%。即便如此,第九城市目前的股价仅为明年每股预期收益的16倍。

  拉尔吉认为,第九城市股价在32美元的价位上将遇到阻力。但一旦突破这一阻力位,第九城市股价还有不小的上涨空间。(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