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执意推出Office 不与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5:04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据一家软件开发商表示,Google公司希望推出一款类似微软公司Office的办公软件套装。但据开发ThinkFree Office软件套装的韩国公司的一位主管却表示,公司难以将这款软件卖给Google公司。然而,据ThinkFree母公司Hannsoft公司的总裁表示,最近办理YouTube收购的Google团队在本月已经与ThinkFree公司的代表会晤过两次了,而Google公司的目的在于收购这家公司。

  ThinkFree公司已经开发了几个版本的可用浏览器在线运行、或通过单独版本运行的以Java为基础的Office套装软件了。尽管这款人家也遭到一些用户对其所存在的漏洞以及不稳定性的抱怨,但它还是得到了大多数用户的好评。

  ThinkFess Office被称为“微软公司Office的克隆”,这是因为它模仿了微软公司的Office中的菜单布局和工具条,而且能够以微软公司Office的格式打开和储存文件。

  Hannsoft公司不想放弃对ThinkFree公司的控制,但它希望与Google公司进行合作提供软件,然而,Google公司只想收购这家公司,对于合作并不积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