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kype将在当当推周边产品专卖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8: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1日消息,Skype周边产品专卖店最快将于本月内在当当网上出现,该专卖店将主要由罗技、创新等Skype授权产品商经营,此前Skype在eBay易趣上曾授权经销商开设类似网店,但现在已关闭。

  据悉,此次合作由Skype的中国合作伙伴TOM出面与当当网商谈合作,由罗技、创新科技、缤特力等Skpye授权聊天产品公司负责经营,但将突出Skpye的品牌。具体销售的产品包括专用电话、耳麦、摄像头等,由于政策原因,目前Skype的冲值卡并不在销售商品之列。但在购买相关产品时,可免费获赠通话费,用户可凭此拨打国内外普通电话。Skype专卖店送货将由当当网负责,再由当当网与罗技、创新等厂商直接结算。

  Skpye是全球知名的互联网语音聊天软件,2005年9月被eBay收购,目前全球注册用户数已超过1.3亿,不久前,TOM宣布Skype在中国的用户已经达到2350万。值得一提的是,有传言称,TOM可能会与eBay中国公司易趣达成合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