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风险投资总额将突破32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08:15  新浪科技

  英国《金融时报》莎拉•斯派克斯(Sarah Spikes)伦敦报道

  咨询机构安永(Ernst & Young)的研究发现,今年全球风险投资总额将突破320亿美元,为4年来最高,接近互联网泡沫时期的水平。

  今年前三季度,风险资本家在美国、欧洲、中国和以色列的投资总额高达254亿美元,预计今年第四季度还将增加70亿美元。

  去年,全球的风险投资目标总额为309亿美元;2004年为290亿美元,2003年为270亿美元,2002年为286亿美元。所谓风险投资目标,通常为经营历史不超过10年的公司。

  在中国和印度等国,风险投资的增速最快。安永风险投资咨询组全球主管贾尔•福勒(Gil Forer)举例称,作为全球最成功的风险投资基金之一,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就向印度软件公司AppLabs Technologies注入了1000万美元风险投资。

  译者/梁艳梅

    来源:FT中文网-FTChines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