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耶杨炯纬:网络广告评估体系正变得更精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 23:14 新浪科技

  日前,好耶公司联合COO杨炯纬表示,网络广告的投放和评估体系正在走向更加精确。网络营销目的有多种多样,主要有两种,一个品牌传播,提升品牌,让用户看到并记住品牌。第二个是效果营销,希望通过网络营销能够实实在在产生某种希望的行为。

  杨炯纬认为,好耶的AFA7可以对网站流量数据进行整合,同时会整合一个第三方的调研工具,形成一个称之为在传统媒体上用得非常普遍的概念,用户对对品牌的印象,往往从两个数字进行评估效果。一个是我的广告信息有没有到达我的目标受众,这个称之为到达率(reach),第二个,我的广告信息有没有到达它足够的次数,称为频度(frequency)。杨炯纬表示,对网络广告的评估从点击支出CPC(Cost Per Click)变为毛评点GRP(Gross Rating Point),变得更加精确。

  搜索引擎的营销也正在变得更加流行,在国外甚至已经超过50%的网络营销市场份额,好耶也正在介入搜索引擎营销领域。杨炯纬表示,互联网营销已经开始进入很深入数据挖掘的阶段,搜索引擎营销耶并非关键字那么简单,包括预算、投资回报、营销目的、成本、优化等各个方面。由于搜索引擎营销主要是小公司在使用,好耶已经推出相关的工具。

  杨炯纬表示,中国互联网营销的市场潜力还是非常大,随着网络广告形式逐渐被更多的广告主和网民的接受,这一市场的将会更大的发展。在形式上,好耶还广泛地关注和研究包括

网络游戏等领域的广告业务的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