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家音乐网站签约好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8:41  新浪科技

  近日,国内新生音乐媒体快乐米音乐网(www.595.com)成为首家应用好耶网络广告服务系统的音乐网站,此次合作不但证明了好耶在国内网络广告市场持续领先地位以及深入各类型媒体的实力,也显示了国内音乐/娱乐类网站的网络广告市场蓬勃发展的勃勃生机。此次合作将是双方共赢的结果:快乐米音乐网将利用好耶AdForward广告管理系统为广告商提供全面系统的服务,并可提供第三方的监测报告,据悉,联想手机将成为快乐米音乐网应用好耶AdForward广告管理系统的第一个客户,快乐米音乐网将以系统化流程化的广告管理模式与新浪、搜狐、TOM、猫朴等门户网携手共同为联想手机服务。

  根据互联网测评公司Nielsen//NetRatings发布的其最新的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监测数据显示,仅2006年8月,在被监测的最主要的264个频道和站点中,由好耶广告网络AdForward系列产品提供发布管理的图片商业广告有443个,占图片商业广告总数的41.52%。好耶是国内最早,也是目前最大的从事网络广告软件研发的企业。而快乐米音乐网是国内最大的音乐娱乐社区网站,成立于2005年8月,在国内最早倡导个人音乐数字化体验,利用数字方面的多项专有技术,以“卡拉蜂”同步字幕形式提供在线卡拉OK服务,并与中国移动合作开展独家彩铃DIY等增值业务。快乐米音乐网以社区为核心,整合了用户个性音乐体验、音乐交流互动、原创音乐发掘、音乐分销、歌手包装等整套数字音乐体系,为用户提供从手机、互联网到广播、电视媒体的跨平台、多媒体个人音乐展示和交流空间。目前,快乐米音乐网日流量已近一千五百万,注册用户近三百万,正值公司业务快速上升期,应用好耶的网络广告服务系统非常有助于该公司实时掌握自身广告投放和网站运营的各项关键数据,为管理决策提供可靠的事实依据。而好耶也通过这一合作再次拓宽了自身的服务领域,显示出其在国内网络广告服务领导绝对的权威地位和实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