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首届中国B2C发展大会开幕 服务支付成为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5:3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6年12月8日,由《电子商务世界》杂志社主办、招商银行协办的一年一度的“第一届中国B2C发展大会”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召开。这是国内第一次针对消费购物网站进行的高层聚会。而支付、服务以及安全等话题,成为会场发言以及讨论中的最热点。

  包括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企业代表、专家以及用户在内的300余名人士参与到了会议之中,并围绕B2C产业的发展、模式、服务及技术创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以期营造一个诚信的网购环境,寻求更多有价值的发展模式。

  本届大会共分两个层面,主题论坛和圆桌会议。在封闭式的圆桌会议中,主要网站、物流代表与来自政府、银行、税务等机构的领导,围绕B2C政策动向、诚信体系的建设、产业合作交流与发展等层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涉及到B2C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有利地促进了B2C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为2007年的电子商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上,《电子商务世界》针对我国B2C电子商务产业现状、问题和未来趋势,研究发布了《中国B2C电子商务产业观察》,首次揭示了“中小型B2C企业约占产业企业总数的95%”、“我国B2C产业集中分布在北京、上海、广东、

福建和浙江等5大区域”、“B2C电子商务产业将与传统商业流通产业融合发展”等一系列现象和规律。

  此外,大会还揭晓了“2006年第二届消费者最喜爱的网站Top100”榜单,而在1这获奖的100强优秀网站中,共有18家代表,分别荣获了杰出贡献奖、最佳网上交易平台奖、杰出新锐奖、最佳用户信赖奖、最具投资价值奖、最佳服务奖等分类奖项。

  作者:郑紫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