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推出在线支付服务称并非针对PayPal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9:39 ChinaByte

  天极网 12月7日消息(段连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推出在线支付服务供商人自由使用,同电子商务领头羊EBay的贝宝(PayPal)展开竞争。

  搜索巨人在六月份推出Checkout,作为广告卡供广告客户免费使用。11月开始,客户使用它购买30美元的产品可以享受10美元的折扣服务,商务人士可以通过它支付多种费用。贝宝费率是2.9%再加上月交易额每满3000美元收费30美分,而Checkout的费率是2%外加20
美分,针对广告客户Google收费还会更少。贝宝很快便同他展开竞争,提供折扣服务。Google的折扣可以多次重复使用,贝宝的折扣服务在11月期满,但是他们提供的一次性折扣可以由用户通过电子邮件自由选择,一些店主也会提供额外的激励购买的政策。

  本杰明.Ling,Google的Checkout负责人称,这个产品是为方便消费者完成付款而设计,并非为和PayPal竞争。 EBay没有对Google的举动发表评论。

  权威人士分析说,某种意义上讲Google此举是为展览顾客占领市场,他们可以因此获得更多的广告业务,而广告是暴利行业。不管怎样,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都会关注,EBay有25%的利润来自贝宝,价格上的任何变动都会给他们带来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