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管理层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07:47 新京报

  CFO苏姗·德克尔获得更多重要职责,传将接任CEO

  本报综合报道 雅虎公司周二宣布,对管理层将进行大规模改组,授予其首席财务官苏姗·德克尔(Susan Decker)更多重要职责。

  根据雅虎的重组计划,苏姗·德克尔将负责与财务及收入有关的全部业务,包括其
网络广告销售部门。负责搜索业务的高级副总裁谢韦纳(JeffWeiner)将负责雅虎各类产品,职责范围也明显扩大。

  另据知情人士称,包括首席营运官丹·罗森维格(DanRosensweig)、雅虎媒体集团负责人劳埃德·布劳恩(LloydBraun)在内的多位高管将离开公司。

  有消息人士此前曾猜测,德克尔可能正在接受公司考查,很可能成为现任CEO特里·塞梅尔(TerrySemel)退休后的继任者。而雅虎管理层这次的调整似乎正验证了这一点。(钟晶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