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淘宝与口碑网联合开通房产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5: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6日消息,淘宝网宣布与口碑网联合成立房产频道。根据介绍,未来淘宝会员进入房产类目,将可直接进行房产信息的发布和查询,相关信息将在口碑网上同步,口碑网会员也可直接浏览淘宝会员发布的信息。

  这是国内购物网站首次与分类信息网站合作,也是淘宝网首次开设独立的房产类目。据悉,该频道首期开通的一、二线城市有55个,县市达2304个,基本覆盖了中国所有的大
中型城市;服务内容主要集中在提供租房、二手房的发表、查询和成交服务,下设整租房、合租房、短租房、求租、二手房出售、二手房求购等细分类目。

  国内分析机构易观国际认为,淘宝网与口碑网此次合作,实现了信息资源的互补,进一步凸显双方的WEB2.0社区化功能,将增强淘宝平台用户粘性。预计今后淘宝网会继续在服务领域探索新方式,以增加其网站信息覆盖度。

  口碑网成立于2004年6月8日,今年10月30日,阿里巴巴曾宣布战略投资口碑网,该网站由阿里巴巴前员工李治国创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