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ySpace对苹果:修好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1:51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不久前,黑客在MySpace上利用苹果的QuickTime的相关特色功能来传播蠕虫,盗窃用户帐号密码。面对这一问题,MySpace希望苹果能升级QuickTime,防止此类攻击再次发生。

  “病毒不久前利用了QuickTime能运行JavaScript的特色,很不幸,他们的目标是MySpace用户,”MySpace的安全主管Hemanshu Nigam在一份昨天的邮件中声明,“我们马上联系了苹果的工程师,希望他们能修补好这一漏洞。”

  苹果公司的发言人Lynn Fox说,苹果目前正在致力于修复工作,周二的时候他们提供了一个暂时的解决办法。“最近我们获知利用QuickTime来攻击MySpace用户的事件,我们暂时放出了一个让IE用户避免受到攻击的方法,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努力给出最终方案。”

  

苹果将这个暂行方案提供给了MySpace,希望他们能告知用户群,而这个方案是否有效,目前MySpace还没有给出公众回应。为了防止更多用户受害,MySpace封锁了有问题的页面,同时,MySpace也将会以法律程序来解决问题。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