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主流文化冲突伊朗封杀Youtube 称其违反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09:2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伊朗政府目前封杀了美国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

  据报道,周二在伊朗访问这个视频共享网站的用户可以看到一个提示信息:“根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的法律,禁止访问这个网站。”

  目前还不清楚Youtube何时遭到封杀,有监控机构指出,该网站已经被封锁了五天。

  据悉,在Youtube网站上,伊朗的网民会上传一些流行歌曲等内容,这些内容被视为和伊朗的主流文化相抵触。另外,一些反政府组织也会发布了一些宣传的视频录像,这也引起了伊朗政府的不快。

  作者:令狐达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