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富媒体广告发展趋势论坛即将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7: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5日消息,由互动通主办,iResearch艾瑞市场咨询协办的“第二届中国富媒体广告发展趋势论坛”将于12月6日在北京召开。本次活动以富媒体的发展为主题,旨在提高富媒体技术带领下网络广告的创作水平和促进富媒体在营销环境下的发展,开拓我国新媒体产业,促进其高速可持续性发展,是一个针对学者、广告公司、广告主以及各大门户网站等专业人士用来交流富媒体技术领域内最新的进展与趋势的对话平台。

  互联网的日益普及加速了新兴媒体的发展,富媒体(rich media)广告作为网络环境下的又一有效的营销方式也渐渐为人所熟知。这种广告融视频、音频、文字及互动于一体,大大丰富了原有网络广告的内容和表现效果。不仅能够实现多媒体、扩展的创意空间,还能让用户与广告互动,从而提高了观看率和点击率,帮助广告主建立真正强势的品牌形象,开辟网络营销的新渠道,发挥出互动营销“互动性的用户体验,个性化的用户接触以及依靠社会化网络的用户间相互传播”等特点。

  然而,与之快速发展的现状相比,世人对富媒体的了解明显不够,以往的认知中,富媒体广告仅仅是网络广告一种新的表现形式而已,并没有受到足够重视,这无疑和该产业研究的滞后有关。此时,富媒体发展趋势论坛的不可或缺性立即体现了出来。

  本次论坛邀请了众多互联网营销专家、学术界人士、主流网络媒体以及知名广告主到会,将从富媒体广告未来的发展趋势、富媒体等新技术对互联网广告产业发展的影响、互动营销对品牌的促进作用、如何使受众可以在获得价值信息的同时不受广告的干扰、富媒体广告如何才能给广告主带来较高的投资回报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在推动富媒体产业的同时,也可以使更多的网络广告相关产业链企业以及广告主们对富媒体有更具象的了解,从而获得于企业更行之有效的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