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站长全国互动之旅专题 > 正文

Comsenz互动之旅广州站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01 PHPChina

  12月3日,“Comsenz互动之旅”到达了广州。活动在华金盾大酒店金三角会议厅顺利举行,有近百位站长来到现场,共同探讨了网站运营与社区发展的话题。

  广州的站长们专注于互联网的不同领域,发展各自的社区,都有所建树,并向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发展经验。

  赛弗俱乐部是一个汽车俱乐部论坛,已经有四年的发展历程,并经常举办线下的车友聚会活动。中国篆刻网的站长“天涯飘雨”介绍了自己的篆刻社区,现在注册会员已经发展到一万多,由于方向比较专业,所以具有很高的粘性。陈涛是数据鱼手机论坛的站长,他已经将自己的网站发展到相了当大的规模,现有60万的注册用户,通过自开发的插件,会员可以用手机收费来打开帖子或下载附件,现已实现盈利。一名叫做“广州农民”的网友现在运营三个网站,其中有两个通过在社区上投放广告,也实现了盈利。

  到场的其他站长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互换名片,留下联系方式。

  “Comsenz互动之旅”下一站将来到四川成都,与当地的站长进行面对面的沟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