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行业报告专题 > 正文

八成企业习惯使用.CN域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03:00 第一财经日报

  IT、家电行业使用最高,医药、航空最低

  子凡

  日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发布的《中国企业CN域名应用调查报告》显示,20个主流行业中,领先企业应用CN域名的比例高达81.5%;国内500强应用比例也高达81.2%。

  调查显示,各个行业之间CN域名的应用情况不一。其中,家电、电脑、食品、媒体等行业中的领先企业CN域名应用高达100%。而电力、汽车、饮料、电信等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利用CN域名推进信息化的程度也显示出较高的水准。但是,在医药生物、航空公司等行业中,CN域名只占60%的比例,与家电等领先行业还有较大的差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CN域名”的相关新闻
八成企业习惯使用CN域名 (2006-12-13)
中外厂商钟意.CN域名 注册规模空前 (2006-12-13)
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改用cn域名 (2006-12-12)
最新调查报告显示:8成企业习惯使用.CN域名 (2006-12-08)
戴尔争夺CN域名败给义乌企业的启示 (2006-12-07)
信用企业争冠国家级china.cn域名 (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