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康盛创想李明顺:网盛将刺激民间资本投资互联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10: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4日,国内A股第一家纯互联网概念的上市公司网盛科技公开发行,与网盛有过合作的康盛创想(Comsenz)公司副总裁李明顺认为,网盛上市将推动普通大众对互联网价值的认可,刺激更多的民间资本投向互联网。

  网盛的发行价格14.09元/股,市盈率为29.98,发行总量为1500万股,占总股本的25%,预计融资2.1亿元,作为第一家纯互联网概念的上市公司,网盛科技可能会收到追捧。

  由于网盛科技做的是行业B2B,客户多为各行各业的中小企业,上市本身的另外一个利好信息则是,再次利用资本手段普及了电子商务的理念和应用。象网盛科技这种纯互联网概念公司的上市,不但能够推动普通大众对于互联网价值的认可,可能也会刺激国内投资者、民间资本向互联网领域的投资。李明顺对也认为网盛科技能够能够获得监管部门审批通过,同意在A股上市,也间接说明了政府对于电子商务的支持。

  李明顺所在的康盛创想公司与网盛科技在社区技术方面也有一些合作,李明顺表示,孙德良从做公司第一天开始,就非常低调务实,每年都在盈利中稳步前进的,从未曾做过任何私募、融资。而且,他不是为了上市而上市,而是有明确的发展策略,才会成为第一家国内A股上市的纯互联网公司。

  李明顺表示,如果把孙德良与同在浙江的阿里巴巴CEO马云相比,孙要“保守”很多,更喜欢从个别行业专注入手,再逐步展开。目前孙德良正在筹备联合自身旗下的行业B2B网站群与其它行业B2B网站搞行业B2B网站联盟,李明顺认为,这某种程度上与阿里巴巴是疏途同归,

电子商务行业内的竞争合作将继续展开。(一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网盛”的相关新闻
网盛科技:真正意义上的网络股 (2006-12-15)
网盛科技公司观察 (2006-12-15)
专访网盛科技董事长兼总裁 (2006-12-15)
计世资讯程天宇:网盛应该增加站内支付体系 (2006-12-14)
Techweb创始人祝志军:A股是网盛的理性选择 (2006-12-14)
雨枫:第三只眼看网盛科技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