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基地组织威胁美国政府 扬言攻击金融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8:5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日消息,美国国土安全部日前表示,已经向境内的金融公司发出了警告,因为“基地”组织可能于近期向美国的网上股票交易系统和银行网站发起攻击。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发言人Russ Knocke日前表示,政府安全人员在基地组织网站上看到一条消息,称基地组织将于12月对美国网上股票交易系统和银行网站发起攻击。

  据美国政府所破译的信息显示,攻击者准备利用计算机病毒侵入美国网上金融系统,然后破坏这些系统中存储的数据。

  Russ Knocke称,目前这一攻击还尚未得到证实。但作为例行性行为,美国计算机突发事件应付小组还是向一些公司发出了警告。Russ Knocke还表示,即使发动网络攻击也不会对美国国土安全构成直接威胁。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